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幸福社区:心目影院助25名盲人快乐“看”电影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2:01 作者:铜陵市铜官区先锋网管理员 浏览:42711 次
【字体大小:

  为让视障居民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参与社会生活,10月15日,幸福社区联合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第37个国际盲人节活动,播放无障碍电影《小Q》,25名视障居民前来观看。

    当天早上7时多,幸福社区的3名助残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社区,为前来观影的视障居民一一做好引导工作,帮助他们有序来到心目影院入座。

  家住义安苑的王师傅观影后,笑容满面地对工作人员说:“今天我很开心,非常感谢市残联和幸福社区为我们盲人过了一个愉快节日,不仅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电影,而且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盲人叶大姐说,她每年都来幸福社区心目影院看电影,也非常珍惜与大家在一起过盲人节的机会。

  心目影院是幸福社区的一个特色文化品牌服务项目,专门为视障者提供免费观影服务。自从2016年开设以来,每年都为视障朋友们播放无无障碍公益电影,让他们与正常人一样感觉电影带来的“视觉”享受,有效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铜都晨刊 陈红芸 吴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