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政策

王保中主持召开“双招双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1:36 作者:铜陵市铜官区先锋网管理员 浏览:27151 次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保中主持召开全区“双招双引”专题会议。他强调,“双招双引”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所在、能量之源,必须一以贯之、牢牢扭住、合力推进,全面提升“双招双引”工作质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都斌,副区长巫永生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整体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及高新区管委会、各镇办社区围绕“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王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着力构建“行业主管部门比服务,高新区,镇办社区比贡献”的招商推进格局,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创新招商方式,进一步充实招商专班力量、加强业务培训,积极开拓挖掘有利因素,以商引商、委托招商,着力抓大项目、大抓项目。要聚焦重点领域,瞄准物流、电子商务、康养、文创等行业细分领域深耕推进,加快闲置土地和闲置楼宇的盘活进度,加速项目对接、洽谈、签约和落地,不断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和城区经济。要深化大院大所大校合作,加强人才团队招引、培育和申报,找准项目产学研用有效结合点,加快成果转化步伐,助推创新驱动发展。要健全“双招双引”定期调度和定期通报机制,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全力补差、重点突破,确保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

  都斌、巫永生就推进全区“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安排。区直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各镇办社区负责同志参加。(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