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深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1:30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今日铜官编辑部综合 浏览:6386 次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日前,“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级宣讲团深入我区基层各单位开展专题宣讲,将全会精神送到党员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

 

3102.jpg

12月24日,“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成员、铜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葛贤平在映湖社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深入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结合当前热点浅谈了相关民生问题。社区基层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社区在职党员等50余人参加学习。(映湖社区 盛卉)

3103.jpg

12月25日,“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田治安来到幸福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田治安通过PPT图文形式,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实际,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宣讲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幸福社区 金雁玲)

3104.jpg

12月28日,“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田治安在滨江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社区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在职党员近40人参加讲座。田教授以“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为题,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观点与体会。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气氛活跃,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滨江社区 李炀)

3105.jpg

12月28日,“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杨陟来到螺蛳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辖区36名党员参加宣讲会。讲座中,杨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我省我市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螺蛳山社区 许多)

3106.jpg

12月29日,西湖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郑学年主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主要负责人,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报告中,郑学年紧紧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从进入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全镇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党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方向前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西湖镇 崔长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