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5:11:55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纪委监委 吴婧 浏览:26336 次
【字体大小:

 

0103.jpg

12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阳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区委巡察办、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工作务虚会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各部室,区委巡察办关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王晓阳指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协助区委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较好完成了2020年工作目标。

王晓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工作重点,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全区重点工作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政令畅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权利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明确工作新思路,在敢于担当中体现政治监督新作为,在严防“灯下黑”中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