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铜官数谷成功通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7:31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狮子山高新区 刘亚军 浏览:16857 次
【字体大小:

 

 

0801.jpg

1月6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安徽省2020年度认定(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由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建设、运营、管理的铜官数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认定综合孵化器。

该孵化器是近年来狮子山高新区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色,以“创造环境、孵化项目、培育企业、造就人才”为宗旨搭建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器位于北斗星城A1座,孵化面积23621.76平方米,内部设有企业孵化区、综合办公服务区、公共图书馆、创业茶吧、产品展示区等多个功能区。自投入运营以来,一直将招引、孵化、培育科技型小微企业及创新创业项目作为工作重点。截至目前,已累计入驻大数据、物联网、软件研发、文创等多领域企业39家,培育高层次人才团队2个,在孵企业拥有知识产权107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

下一步,铜官数谷将持续深挖人才潜力,畅通融资渠道,整合优势资源,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平台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