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鹞山社区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0:00 信息来源:铜官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鹞山社区 江姜 浏览:5101 次
【字体大小:

鹞山社区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开展走访活动.png

为切实做好非公党建迎检工作,推动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非公党建水平。近期,鹞山社区党委组织党建分管领导、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到社区非公党支部飞弘配重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指导。

走访中,社区党务工作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企业需求、企业党员情况及企业的员工数量等信息。随后,党建指导员重点宣传了省非公工委对铜陵市非公党建考核的重点,以及党建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起到的积极作用。非公企业的负责人刘飞表示将积极配合党建指导员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并将优先引进拥有党员身份的员工,积极支持党组织建设,借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走访,既提高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又在交流中建立了社区党建与企业间的良好关系,对于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