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露采社区传达学习区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1:57 信息来源:露采社区 作者:张琦 浏览:26779 次
【字体大小:

露采社区传达学习区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区纪委一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露采社区迅速行动,及时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社区相继召开党委会、社区工作例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区委的部署和安排上。灵活学习方式,发挥学习强国、先锋铜陵等载体作用,广泛开展线上学习,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二是严守纪律,履岗尽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及纪律教育,发挥微信、QQ等作用,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激发群众监督力量,对节日期间群众举报、媒体报道、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迅速核查处置。加强节假日作风督查,强化应急值班工作,第一时间处置居民反映的民情事项。

三是统筹结合,务实为民。坚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返铜人员摸排、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措施再落细、防控工作再抓严。坚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两节”送温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轻重缓急、帮扶救困的原则,公开透明做好困难党员群众的慰问工作,达到走访一户、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效果。坚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机结合起来,对辖区酒店、商铺、工地等重要场所进行走访检查,要求施工方和经营者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大检查力度,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于萌芽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