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园地 > 组工信息

谷丰参加指导映湖社区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1:45:00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映湖社区 浏览:5828 次
【字体大小:

谷丰同志指导映湖社区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png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谷丰参加指导映湖社区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驻映湖社区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

会前,谷丰认真审阅映湖社区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当面听取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汇报,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映湖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谷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要求,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想认识扣深扣紧,检视剖析从准从严,整改举措求真求实,增进了团结、改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谷丰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社区党委要持续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训练,践行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敢于承担责任。要健全规章制度,着力抓好整改。会后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工作机制,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强化整改实效。要敢于担当实干,主动奋勇争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力“三区建设”,坚持奋力担当勇争先,提升本领抓落实,在务实奋斗、担当实干中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