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5:56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纪委监委 周颖 浏览:5843 次
【字体大小: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jpg

2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阳主持召开铜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等途径查找存在问题,逐条进行梳理,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剖析,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晓阳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就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出表态。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把问题整改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要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锻长板、补短板。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敢于承担责任。要摒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悠闲”心态,要有“无功即是过”的认知,时刻保持“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情怀,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