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园地 > 组工信息

谷丰督导狮子山社区疫情防控、节后企业 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0:55:00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6122 次
【字体大小:

谷丰督导狮子山社区疫情防控、节后企业.png

2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谷丰赴狮子山社区专题督导疫情防控、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谷丰一行深入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铜井路东延项目、狮子山社区邻里中心及农贸市场综合楼工程等场所,现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社区近期工作成效。

针对疫情防控,谷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有的放矢、把握关键,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人,强化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和人员易聚集地区巡查,教育引导经营户和群众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

在项目现场,谷丰强调,近期气温变化较大、雨水较多,社区要多关注重点项目,尤其是露天项目现场施工安全。要多走访了解春节期间停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连续性生产企业做好风险防控提醒。要以优质服务、主动服务、精细服务、靠前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强化项目运行监测,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增彩添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