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鹞山社区、金口岭社区与辖区单位共同举办同在党旗下“上门送温暖•入户送关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2:48 信息来源:鹞山社区 作者:谢阿文 浏览:2489 次
【字体大小:

为更好整合城市区域党建资源,进一步服务广大党员群众、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3月16日上午,由鹞山社区党委、金口岭社区党委承办,水电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协办的同在党旗下“上门送温暖•入户送关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鹞山社区六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png

为更好整合城市区域党建资源,进一步服务广大党员群众、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3月16日上午,由鹞山社区党委、金口岭社区党委承办,水电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协办的同在党旗下“上门送温暖•入户送关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鹞山社区六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活动在合唱爱国革命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群众高唱爱国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随后集体观看了鹞山社区党员志愿者余长淦同志先进事迹短视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党员群众依次在祝福墙上写下对党、国家的美好祝福,之后鹞山社区党委、金口岭社区党委与水电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认领困难党员群众的微心愿。活动最后,水电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集中开展了用水、用电、用气等直接关乎党员群众居家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解决其用水、用电、用气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联络了社区、水电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把党的浓浓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这些党员群众的“心坎上”,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