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5:45:00 作者:区委组织部 浏览:3867 次
【字体大小:

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jpg

3月1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主要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就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指示。

谷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项教育的责任感。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更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决心,通过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谷丰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准确把握两项教育的关键点。组工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做到“明理”,在强化政治锻炼中做到“增信”,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到“崇德”,在传承伟大精神中做到“力行”。

谷丰指出,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靶向纠治”,在全面排查检视中做到精准见效。要锲而不舍推进区委组织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取得实效长效。

谷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两项教育见实效。要把两项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化幸福铜官的实践结合起来,学出精气神,悟出新境界,干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