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区纪委监委抓实全员培训 开展第一期 “干部上讲台”暨“清风讲坛”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2:36:04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纪委监委办 浏览:24068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31123759.jpg

“听了这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要想在实践中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必须从党的百年波澜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区纪委监委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温星在听完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感慨道。

    3月26日,区纪委监委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第一期“干部上讲台”暨“清风讲坛”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阳带头上党课,教育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之力,激发奋斗之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做到理想不褪色、信仰不动摇、宗旨不退化、纪律不淡化。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警示教育片;心理专家为纪检干部的心理调适与压力情绪管理进行了健康辅导;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讲解了巡察整改相关内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职责定位,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