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崔正荣站长调研露采社区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8:24:16 信息来源:露采社区 作者:李铮 浏览:2433 次
【字体大小:

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崔正荣站长调研露采社区非公党建工作.png

3月30日,区非公党建指导站站长崔正荣到露采社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崔正荣详细询问了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行状况以及非公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辖区非公党支部组建情况。针对辖区内非公企业少,党组织少的实际问题,要求社区继续加强摸底排查,按照能纳尽纳、应纳尽纳的原则,将符合条件的非公企业纳入平台管理;要抓实发展党员工作,注重从企业法人代表、生产经营骨干以及一线员工中发展党员,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要规范党建指导员管理,发挥其作用,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完善标准化阵地建设,督促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指导党支部按期换届,推进非公企业创新发展、党建提质增效。随后,崔正荣实地走访了社区在建项目,考察云岭山庄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范围内搬迁、停产的企业情况进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