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人民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6:41 作者:人民社区 项祥棋 浏览:1268 次
【字体大小:

人民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jpg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永远铭记革命英烈不朽功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4月2日上午,人民社区组织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及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群众30余人,赴笠帽山烈士纪念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英雄默哀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社区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刘文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组织生活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我们要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