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新城办事处第一期党史党纪培训会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5:00 作者:新城办事处 张梦晨 浏览:1481 次
【字体大小:

新城办事处第一期党史党纪培训会完满落幕.jpg

为深化全员培训,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党纪教育,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2021年4月1日上午,我办在临湖社区举行第一期党史党纪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面向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机关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专项事务工作组组长和临湖社区部分老党员。

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党工委办事处书记周云勇同志以“述铜陵厚重党史 不断开创幸福美丽新城”给大家讲课。

周书记的讲课清晰地梳理了我们铜陵厚重党史基本脉络,讲述了铜陵共产党人奋斗的曲折发展史,并结合历史事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引领我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鼓舞广大党员群众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信心。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再现了铜陵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中华民族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精神,并为我们办事处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第二部分是播放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永葆政治本色,既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是现实的实践问题。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查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反面素材,教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部分是参训同志交流观后感。警示教育视频播放结束之后,大家都受到很大的触动,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参训之后的观后感。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教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更好为辖区居民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