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西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8:28:05 作者:西湖镇 崔长炉 浏览:2390 次
【字体大小:

 西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jpg

日前,西湖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范家湾革命烈士墓和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瞻仰烈士陵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西湖镇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该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史中汲取改革创新的智慧和力量,从新思想中找寻改革创新的方向和路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西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西湖镇结合全镇中心工作、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今年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方面彰显成效。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主题征文和知识竞赛等,实现学习教育宣传全覆盖。

为提升学习教育活动实效,西湖镇将重点挖掘和利用本土红色文化,在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好青少年的学习教育,厚植全镇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开展领导走访企业活动,帮助企业真正解决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对接融入长三角,为西湖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