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滨江社区:开展党史集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2:33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滨江社区 季炀 浏览:751 次
【字体大小:

滨江社区:开展党史集学习教育活动.jpg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近期,滨江社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带头开展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分学习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社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每名党员都要把党史学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同心同力,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