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加强组织领导 把握政策要求 确保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3:41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浏览:8991 次
【字体大小:

 

加强组织领导 把握政策要求 确保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jpg

4月28日下午,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汪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单培、王晓阳、都斌、谷丰、黄辅来等参加。

会上,谷丰宣读《中共铜官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铜官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王晓阳同志传达换届纪律要求。

汪继宏指出,开好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当“三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做好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大会圓满成功的重要保证,是深化政治生态建设成果的重要实践,是对全区各级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一次重要检验。全区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把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抓实做好。

汪继宏强调,要把握政策要求,高标准做好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严把代表标准条件,突出纯洁性、先进性、广泛性要求。要严格依法按章办事,坚持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落实推选程序,使当选的代表真正做到组织放心、党员信任、群众满意。要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切实防止在代表推荐选举过程中出现不正之风。

汪继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选举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代表选举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要落实工作责任,精心部署安排。各选举单位要对照区第二次党代会时间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逐项分解,稳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要强化指导沟通,保持工作节奏,保证工作质量。要加强思想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为选举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还组织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