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朝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展览室

发布时间:2021-05-10 15:53:49 作者:朝阳社区 许阳 浏览:2945 次
【字体大小:

朝阳社区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览室.jpg

5月8日,朝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铜官区法院廉政文化展览室,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展览以“廉”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系列讲话为主线。从廉政文化、廉政典范、廉政典故、贪腐下场四个方面,向广大党员展现了中国廉政思想文化的内涵,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不懈探索与坚定信心,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决心。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透过典型腐败案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及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等内容,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也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对权利、地位要慎行、慎用,对法纪要常怀敬畏之心。

参观结束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使大家体会到我国传统廉政文化的丰富底蕴,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次灵魂的启迪,应将廉政精神的追求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