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旅局参观左光斗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24 10:00:17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2895 次
【字体大小:

 

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旅局参观左光斗纪念馆.jpg

为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21日上午,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区文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枞阳县横埠镇横山村参观左光斗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左光斗纪念馆主展馆、乾坤正气堂和啖椒堂,先后观看了序言、历史评价、左光斗生平大事年表以及左光斗六面印印文为主题的“月当大斗”、“丁未大魁”、“古遗直氏”、“抗疏传经”、“月入太微”、“光鉴千古”六个章节等内容,详细了解左光斗为官清正、磊落刚直的一生,切身感受左光斗展现的“铁骨御史”形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廉洁自律视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命线”,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