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区举办“学党史、增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14:56:59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委宣传部 荣嵘 浏览:9296 次
【字体大小:

 我区举办“学党史、增信念”党史知识竞赛.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5月21日下午,我区在市瑞龙小学举办“学党史、增信念”党史知识竞赛。区领导杨友进、王晓阳、谷丰赴现场督导,来自全区各党委、党工委的250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试题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并且融入了铜陵市、铜官区的市情、区情知识。赛后将根据个人总分及单位平均分评选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并予以表彰。

以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此次测试,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举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