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露采社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发布时间:2021-06-04 14:42:20 作者:露采社区 张琦 浏览:2851 次
【字体大小:

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jpg

为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2日,露采社区组织辖区党务专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该片以云南省近年来发生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通过行贿者现身说法的形式讲述了行贿者拉拢腐蚀党员领导干部的围猎机理。一句句深入透彻的思想剖析,一幕幕潸然泪下的场景,其案例背后的警示教育意义令人警醒。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强调,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章党规党纪衡量自己、约束自己,克己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自觉坚守政治底线。要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的关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面前的“透明人”、品行上的高尚人、律己上的老实人、廉政上的干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