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鹞山社区召开端午节前廉洁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0:29 作者:鹞山社区 谢阿文 浏览:2550 次
【字体大小: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越是临近节点,越要坚持从严监督。6月9日上午,鹞山社区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洁教育会。

会上,党委书记陆伟带领全体社区工作者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指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守住行为底线,时刻自警自省自律。

会上强调,2021年端午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全体社区工作者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制止餐饮浪费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抵制奢侈浪费不良习气,做厉行勤俭节约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引领者。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做好相关记录,严格执行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