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铜官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3:09 作者:蔡永强 浏览:2132 次
【字体大小:

Cache_-62f3c83647edd6c5..jpg

6月9日上午,铜官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西湖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选派干部参会。

谷丰指出,要坚持在政治历练中“明方向”。区委高度重视本次选派帮扶工作,反复摸排,广泛动员,坚持因村制宜,组成精干力量。各选派干部要把此次到村任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谷丰要求,要坚持在融入工作中“勤学习”。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克服“过客”思想,迅速进入角色,将选派单位的优势、选派干部的特长和派驻村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整合政策资源、联动部门资源、汇聚社会资源,不断提高为民办事能力,认真完成交办各项任务。

谷丰强调,要坚持在作风锤炼中“树形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树立选派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夯实农村基层组织根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核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