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唱响红歌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7: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0005 次
【字体大小:

6月24日,由铜陵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市演艺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文化惠民工程集中宣传演出活动在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本次汇演,以“文化润民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将红色歌曲送进社区。文艺演出前,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党史文物图片讲解,书画图影集展示让居民们认识了众多铜陵本土文物知识和感受到了书法国画的魅力。随后,文艺演出在九点准时开始,演员们通过自己的精湛的演技和激情澎湃的高歌,为大家带来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或激昂澎湃、或深情舒缓,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引得居民们在台下高声合唱。

此次活动唱响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也对居民进行了一场多方位的“党史教育”与“爱国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