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铜官区:“三个坚持”抓牢第八批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057 次
【字体大小:

自第八批选派工作开展以来,铜官区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凝心聚力、坚持需求牵引,从严从实抓牢第八批选派帮扶工作。

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及时召开全区选派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建强基层党建为抓手,切实增强基层活力,深度推进基层治理。

二是坚持凝心聚力。与选派干部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选派干部把此次到村任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

三是坚持需求牵引。确定安徽华实集团联系帮扶农林村,区经信局联系帮扶朝山村。其中农林村重点围绕文旅产业作文章,优先发展乡村旅游和民宿餐饮;朝山村继续扶持金矿主产业的同时发展养老产业,目前已与业内知名养老机构对接。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