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铜官区:多措并举做好第八批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11:09:5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469 次
【字体大小:

区委组织部立足区情实际,推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确保第八批选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在组织关怀上扣“扣子”。区委高度重视第八批选派帮扶工作,区委书记汪继宏同志带队深入西湖镇农林村、朝山村等2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走访调研,及时了解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实际,并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要求作部署。

二是在工作保障上钉“钉子”。区委组织部及时为6名选派帮扶干部购置人身意外保险,并根据驻村工作队实际情况,为朝山村驻村工作队集中采购台式电脑3台、打印机1台;为农林村驻村工作队集中采购打印机2台、铁皮文件柜2个。

三是在激励作为上担“担子”。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以“双培双带”先锋工程、“三个一批”等为着力点,积极稳妥兑现村干部创收绩效工资,让村干部分享集体经济发展成果,鼓励村干部担当作为。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