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批铜陵市“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清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6:0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0825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实施2021年度“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的通知》(组通〔2021〕33号)文件要求,铜官区、义安区、郊区指导各社区对居民群众服务需求“管家计划”项目进行了初步梳理,经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筛查遴选,初步确定第二批《2021年铜陵市“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清单》,现予以公开发布。请有意向承领项目的吹哨报到单位和党建联盟单位8月5日前与社区对接,商定具体承领工作,积极参与项目实施。各市直单位对社区吹哨响应项目有异议的,可以提出质疑和修改意见,也可以结合自身职能,主动对接社区重新规划项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将根据承领情况,适时发布后继响应项目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