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铜官区召开党建指导站站长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0:06:49 作者:露采社区 张伟 浏览:1322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推动党建指导力量进一步下沉到一线,切实把非公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8月5日,铜官区召开党建指导站站长述职会。

会上,12个党建指导站站长相继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指导站规范运行情况,交流分享联系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情况,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清晰职责强化举措,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党建工作指导总站站长崔正荣逐一点评了各党建指导站工作,既表扬了成绩,又提出了要求。认为各指导站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各党建指导站站站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心履职,非公党建稳步推进,基层基础得到有效夯实,下一步各党建指导站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合力,保持奋进姿态,着力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一是抓实学习型党建指导站建设,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指导员综合素养。二是抓实专家型党建指导站建设,积极将从事过党务工作的人员聘请为党建指导员,使之成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导师,强化培训指导。三是抓实服务型党建指导站建设,指导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建党组织,协调帮助党员结转组织关系,协调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组建群团组织、生产经营、岗位招聘、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四是抓实规范型党建指导站建设,推行党建工作指导站例会制度,由党建指导员汇报当季工作成果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梳理汇总,相互交流分享,促进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