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来铜官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2:2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494 次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前往铜官区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11114451.jpg
  郑刚先后前往天井湖社区、市第十中学、安徽铜都流体股份有限公司、西湖镇朝山村,分别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党建联盟作用发挥、校园建设及学校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及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在铜官区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铜官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郑刚对铜官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郑刚要求,铜官区组织工作

要抓基层、打基础,建立完善制度,明确工作思路,夯实城市、农村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基础;

要抓班子、带队伍,利用换届时机选准、选优基层党组织书记,发挥“一把手”作用,强化班子建设;

要抓两头、带中间,发掘亮点品牌树典型,找准短板补齐不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标杆,力争在全国、全省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郑刚希望铜官区在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增强压力感、机遇感、危机感、紧迫感,继续发挥主城区优势,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力争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建工作双进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