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铜官区东郊办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非公党建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6:47 信息来源:先锋创作号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791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非公党建工作,提高非公党建工作重视度。111日,铜官区东郊办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非公党建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c9d71f1a91311aa275225f7ed69f783.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东郊办平台净增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数5家,群团组织覆盖率已达100%,非公与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展积极分子等21名,全部党建指导员通过年度工作考核。但是,非公党组织组建率并不高,党组织覆盖率在全区排名不高,发展成预备党员的人数较少,工作实录等台账检查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企业品牌活动做得不突出。

会议强调,非公指导站一要扎实做好非公党建基础性工作,指导好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实录等台账,以便做好年底迎检工作,同时,加大非公企业党员发展力度。二要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率,年底前至少完成1-2家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组建计划,提升党组织组建率和党组织覆盖率。三要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党建创品牌”活动,扩大红星美凯龙党建品牌的影响力,着力打造绿源、铜鼎党支部等新品牌,积极提升企业党支部星级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