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露采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5 08:23:47 信息来源:先锋创作号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294 次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9日,铜官区露采社区露采新村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片。

《榜样6》是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8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片中,无论是在加勒万河谷与越线外军交涉时,寸步不退、拼死搏斗,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还是坚守贫困地区教育一线40余年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或者是牢牢扎根于南海深处,坚定扛起“维权、维稳、保护、开发”使命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他们用切实行动报效国家,彰显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老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绿色通道”义务交通安全岗、“红袖标”巡逻护卫队等执勤工作,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实践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