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露采社区集体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1-12-15 08:25:27 信息来源:先锋创作号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85 次
【字体大小:

近日,铜官区露采社区笔架山村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为4名老党员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开始,该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一步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最近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总结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在座的都是老党员,甚至很多都拿到了今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们更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着学习结束,支部书记为80岁、90岁的老党员带上生日帽,过集体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合唱声,老党员一起吹蜡烛,一起切蛋糕,一起分享喜悦。

此次活动,使辖区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