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铜官区露采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9:47 作者:露采社区 李铮 浏览:24953 次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落地见效,3月1日,铜官区露采社区邀请百姓宣讲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深刻诠释了“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精神实质、核心内涵。党课指出,“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党课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和战略上的积极主动。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增强危机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切实在斗争中磨砺奋进意志。要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