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铜官区2022年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10:3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0527 次
【字体大小:

根据《铜官区2022年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铜官区2022年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依照笔试、面试合成成绩,现将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共24人名单予以公布(附后)。

二、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

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论公告当日起2天内本人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工作由西湖镇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

三、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上午7:30;

报到地点:铜官区政府正门前广场。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人员应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达指定报到地点,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到参加体检。超时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必须到指定医院按体检标准、程序进行,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处于月经期请在体检前主动告知医务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 待孕期结束后再补检。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需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备合适的眼镜。

      8.体检医师和单位认为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方可做出判断的,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10.体检中严禁考生向体检医生自报姓名,否则视为违纪。

五、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在体检前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医院。

(二)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所有考生体检时均需持本人48小时内由铜陵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体检。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暂不参加本次体检:

      1.安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体检前14天内有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6.体检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五)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铜陵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六)考生在报到参加体检时即视为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终止考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未尽事宜,请与西湖镇党建办联系。

咨询电话:0562-6862062。

 

中共铜官区委组织部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