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朝阳社区组织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8:1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837 次
【字体大小:

 

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引导社区干部、团员青年、辖区居民牢记使命,勇担社会重任,5月10日上午,朝阳社区团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此次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勤学好思、敢于攻坚,坚持好始终如一的干劲,不断激励自我,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克服挫折与挑战,传承弘扬好“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争先创优、再创辉煌。

朝阳社区团委作为直面青年的基层团组织,更应勇于担当,成为青年的“引路人”,引领青年心向党;成为青年的“介绍人”,培养优秀的党的后备军;成为青年的“知心人”,了解青年们的切实需求;成为组织的“改革人”,优化基层团组织架构,落实基层团组织改革措施。社区团委将在团区委和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做好共青团工作,发挥青年之家等青年服务阵地职能,提供青年所需。同时发挥组织引领,加强线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宣传学习。(许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