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金口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262 次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民健康,增强居民防疫意识,同时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5月10日上午,金口岭社区“夕阳红”卫生保健服务队联合“管的宽”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免费测量血压的活动。

 

图片1.png

测量血压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在帮老人量血压过程中,“夕阳红”卫生保健服务队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认真记录每次血压测量参数,方便老年人下次来测量血压做对比,掌握老年人血压变化,便于更清楚了解老人血压情况给老人提出适宜的建议。

 

图片2.png

 

活动中,“管的宽”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维护秩序的同时,引导大家在疫情有所好转的情况下,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肯定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