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跑出加速度 拼出贡献度 干出首位度 以出色出彩出众出新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6:5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1147 次
【字体大小:

 12345.jpg

6月6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王书春作辅导讲话,方晓军、汪世应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主持。

 

王书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着重阐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把握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铜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进军全省城区发展十强区,全力开创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的新局面。

 

王书春强调,要坚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在把握重点关键中引领发展突围。聚焦“七个倍增”抓发展。树牢危机意识,以倍增促提升、以倍增促进位。聚焦重大项目夯根基。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全面加快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项目“七未”问题。聚焦群众关切办实事。严格落实“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有求必应”“说到做到”全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和天天有感的关键事。聚焦安全稳定优环境。坚决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聚焦融合发展强党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勇创一流。

 

王书春强调,要坚持改进作风、提振状态,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奋发干事创业。坚持思想领“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实干当“先”,树立“快”的意识,强化“拼”的劲头,发扬“实”的作风,真干不空论、快干不争论、实干不议论,一切奔着问题去、奔着实现目标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奋勇争“先”,面对“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竞争态势,既要有破解难题的高招,更要有冲锋陷阵、身先士卒的担当,敢闯敢干、善作善成。坚持敢为人“先”,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将工作中的“堵点”“难点”转化为“提升点”“突破点”,推动工作创造性开展。

 

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开班式;区直各部门(单位)、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镇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区直管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