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铜官区科技服务团到区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45:3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1726 次
【字体大小:

6月23日—24日,铜官区科技服务团到区开展工作。

铜官区科技服务团由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的5位专家教授组成,研究领域涉及环境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材料工程等。在23日的见面会上,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并为服务团颁发聘书,服务团成员就如何开展工作及到区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服务团第一时间深入园区,走访了洁雅生物、凯斯威精工、汉烯科技等企业。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已落地企业对人才团队、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也在立足铜官区“4+N”产业体系导向性需求的基础上,对人才团队招引、产业发展方向、引进项目意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一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