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我区2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完成选岗

发布时间:2020-11-26 20:59:31 作者:铜陵市铜官区先锋网管理员 浏览:30093 次
【字体大小: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转业士官阳光安置选岗会议,我区2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完成个人选岗。副区长顾大伟,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铜陵市衡平公证处负责同志见证选岗过程。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我区制定《铜陵市铜官区2020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工作方案》,遵循“审核档案、量化评分、自主选岗”的程序,推行“公开选岗、阳光安置”,在人员编制和工作岗位紧缺的情况下,深挖潜力,确定可选岗位37个,确保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人人有岗可选。

  选岗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关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实行量化得分、安置岗位、选岗顺序三公开,按量化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内自主选岗,进行现场签字确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裴大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