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5:56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纪委监委 孙文斌 浏览:30854 次
【字体大小: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jpg

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阳主持召开第3次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把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

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工作谋划相结合。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委监委职责科学、具体地结合起来,提出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思路,切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通过抓纪检监察队伍自身的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贯彻落实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政治执行力。

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具体化常态化做好政治监督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项督查,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各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