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露采社区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5:29 信息来源:露采社区 作者:李铮 浏览:43951 次
【字体大小:

0413正风反腐在身边 (1).jpg

为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4月13日,露采社区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坚守铁规》。

该片以当事人自述、执纪者分析等方式,披露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宁都县“网红书记”王四华虚假扶贫、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痴迷高档烟酒等问题细节。讲述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面对种种诱惑逐渐放松道德防线,缺失纪律底线的过程,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

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育,举一反三,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筑牢拒腐防变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