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委统战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1:00:16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委统战部 周亮 浏览:33950 次
【字体大小:

 

区委统战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jpg

5月19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知联会会员、区统战专员、镇办社区统战委员共40余人,在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铜官数谷“Cu聚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夏为胜主持会议,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杨陟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杨陟教授紧紧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着重从“如何总体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三五”取得的辉煌业绩,擘画中长期奋斗目标蓝图,深刻理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核心要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积极作为、深入调研、反映民生,献言献策,为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