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铜官区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8:16:52 作者:黄琳 浏览:21692 次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铜官区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查贤圣主持,全区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最新提示,详细解读了平时考核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结合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要求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细致分析,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激励全区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重要实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的重大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平时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压实主体责任,把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落到实处,科学细化考核内容和指标、把准考核程序和方法、做好领导审核评鉴;紧扣关键环节,突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重点内容;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公务员平时考核监督、管理、评价等作用。(黄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