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铜官区露采社区组织观看电教片《山花烂漫》

发布时间:2022-03-07 11:34:03 作者:露采社区 李铮 浏览:27230 次
【字体大小:
 
山花烂漫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弘扬时代旋律,2月25日,铜官区露采社区露采新村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山花烂漫》。

该片主要讲述青阳腔省级非遗传承人、原青阳县黄梅戏剧团党支部书记江进,在退休后仍壮志不改,积极参与抢救、挖掘、整理和传承青阳腔传统剧目的事迹。故事中,江进书记为传承青阳腔付出诸多贡献,一次次奔波在山野之中,更是通过以传、帮、带等多种方法培养出众多文艺人才,延续青阳腔的传承。故事不仅体现出党员文艺工作者的初心和情怀,更展现了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

观看结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江进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传统文化,鼓舞励志青年一代。(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