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露采社区召开“管家计划”项目居民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9:0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67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活动,深化区域化党建联盟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成效。6月13日,露采社区召开2022年“管家计划”项目居民代表座谈会。

会上,社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组织实施“管家计划”项目的目的和宗旨,详细报告了社区2021年度“绿色通道”义务交通安全岗、“红袖标”治安巡逻护卫队、《新露采·心连心》简讯等“管家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并充分征求居民意见与满意度评价。随后,居民代表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自助互助服务等,畅所欲言,确保有针对性的开发一些符合居民需求的特色吹哨项目,确保项目落得下地、见得到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是做实区域化党建联盟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社区治理改革的创新实践,有利于解决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与社区、与居民互动不足的问题,有利于提高社区党组织统筹使用辖区单位治理资源的能力。辖区居民要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管家计划”项目实施,成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践行者,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