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露采社区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5: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0972 次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升组织生活质效,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铜官区露采社区笔架山村第三党支部邀请辖区百姓宣讲员张冬利为支部党员作党课宣讲。

党课中,张冬利以“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为题,以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主线,通过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讲述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担当使命。党课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广大党员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广泛学习党史知识,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李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