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铜官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8:24:4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8066 次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我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安徽汉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邀请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5位专家教授开展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段文明,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梅生,区科技服务团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段文明代表区委对5位知名高校专家教授到区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区情区貌做了简单介绍。李梅生介绍了狮子山高新区的园区定位、主导产业概况、招商引资政策等。汉烯科技创始人何大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汉烯科技落户我区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石墨烯材料的应用场景做了长远分析。

据了解,来自清华大学等3所高校的5位专家教授在无机化学、材料科学等领域有较为深厚的学术造诣,会上对化工企业行业技术研发、水泥产品附加值提升、智能玻璃产品研发、氢能源材料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基于武汉理工大学在我区的落地项目和高科技人才资源作为指引,发挥高校专家教授的“朋友圈”力量,旨在吸引国内一流高校的专家教授来我区实地考察,了解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发展规划,通过学术谋求今后产学研合作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