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新城办:举办“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8-24 17:10:4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5783 次
【字体大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19日下午,新城办举办“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有七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新城办辖区的七个社区,测试范围为“学习强国”题库、党的基本知识要点以及纪检廉政方面内容,分为个人必答和团体抢答环节。赛前,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准备、精心谋划,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争先竞位,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辖区溪潭社区、临湖社区、湖滨社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四个社区获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